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

朋友圈文案簡約有趣 一、不結婚你不過是一條單身狗,結婚就是要了你的狗命。 二、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建了個坐標系,轉頭大聲問我們:“我為什么這么建?有沒有人知道我為什么這么建?” 三、男人有錢就變壞,這個觀點大多數男同胞都不是太贊同,因為他們目前還處于沒有錢那個階段。 四、今天在路上看到一起車禍,一家人全撞死了,只剩下個孩子,聲涕俱下。我剛報完警,就被旁邊的劇組人員打了一頓。 五、一次喝醉了,誤入男廁,當時一男的尖叫大喊起來,瞬間我酒醒一半,故作糊涂哭到:我不活了,全世界都看我長得像女的……后來那男孩跟我道歉,安慰我半天…… 六、人家說多跟漂亮的人交朋友會變好看,怪不得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好看了呢。 七、當你的女朋友在吵架時對你說:“你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吧。”這時你要小心了,她十有八九是要和你分手,所以你千萬不能笑出聲。 八、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優雅淡定,背地里一天要看幾次快遞物流。 九、去年我深愛一個女孩子,為表愛意雙十一幫她把購物車清空了,終于在今年雙十一收到了她寄來的和快遞員的婚禮請柬。 十、萬有引力最早是我國一個海南人發現的,比歐洲早200年。沒有牛頓出名,是因為他當時在椰子樹下乘涼,一個椰子掉下來把他砸成重傷,從此喪失了語言能力。 十一、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,就送她一 只口紅吧,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,你還有參與感。 十二、長得丑的孩子得努力奔跑,因為速度快了有重影別人就看不清那張丑臉了。 十三、不合適就是窮,沒感覺就是丑,一見鐘情就是好看,深思熟慮就是有錢。 十四、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,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。 十五、追你時叫你寶寶,到手的時候叫你寶貝,生氣的時候叫你滾犢子,這就是男人,多么形象而又生動的王八犢子。 十六、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。不如我們心平氣和的坐下來 ,你夸上我一個小時就行。 朋友圈雷人有趣的文案 一、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,想不到他也那么窮,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。 二、小時候被人揍,我對自己說:“君子報仇十年不晚。”于是十年后又挨了一頓揍。 三、羨慕那些腿短的人。被子橫著蓋豎著蓋都可以,冬天覺得冷還能對折起來蓋。 四、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樣的呢?神回復:本來只是路過硬是被擠上了公交車車還沒走,又被從后門擠下來,下車之后發現手里還多了個手機。 五、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?因為根本沒人注意丑B活了多久。 六、和老婆吵架不跟我說話了,她只是聽歌,從好心分手到后來,再到單身情歌,再到犯賤,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……聽得我毛骨悚然。 七、“報告團長,我們組十人被一個老漢奸殺了” “啥老漢這么厲害??”八、晚上害怕的時候就往床底下看看,記住,你不是一個人。 九、你聽過的最恐怖的歌詞是什么?——答:每一個單身狗都得砍頭,想愛就別怕傷痛。 十、把香蕉掛起來就不會爛原因是香蕉會以為自己還在樹上,真的假的?神回復:難怪古人有懸棺之說。 十一、男人安慰男人時,往往會說自己很慘。女人安慰女人時,往往會說另一個女人更慘。 十二、周末有活動的不要打電話,直接來接我,動作要快,姿勢要帥。 十三、我是一庸人,我盼望著天上能夠掉餡餅,掉到我嘴上,可偏偏掉下來的是鐵餅,而且砸在了我臉上。 十四、這年頭,誰還沒有一個拿得出手的樂器啊?比如說我,我退堂鼓打的挺好的。 十五、如果上帝給我關上了一扇門,那請順手兒帶上窗戶吧,爸爸要開空調了。 十六、一直找不到女朋友,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。 微信有趣的文案 一、有人問我:如何在這個物質恒流的社會獨善其身,我回答了一個字“窮”。 二、男朋友要跟我分手理由是:你胸太小了,我怕將來餓著孩子。 三、每天夜里下定決心從明天開始改變,好好生活努力奮斗,第二天中午在被窩里翻個身:操,改天吧。 四、一起買鍋盔吃,某男的上前:老板,來兩個鋼盔!(牙好,胃口就好,吃嘛嘛香……) 五、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,要是成功了,一下就能掙幾個億,要是失敗了,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。 六、剛才揍了一個算命先生,因為我剛在他攤位前坐下,他就問我你算什么東西? 七、沒有不透風的墻,沒有不能上吊的梁。 八、我被五步蛇咬了,但是我把蛇給捉住了,每走完四步我就讓它再咬我一口,我能撐著走進醫院嗎? 九、我一直痛恨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話,我好恨啊,長在窩邊就這么遭人嫌嗎,窩里的兔子還都那么漂亮。 十、去吃飯,十塊錢的蛋炒飯忘了帶錢,我說下次給,老板死活不同意,我一怒之下叫了我十幾個兄弟……終于湊齊了飯錢。 十一、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,我給你一巴掌,你看響不響? 十二、剛才路上回來碰到兩喝醉酒的,其中一個一邊扭著走路一邊唱:“大河向東流啊,天上的星星日了狗啊!”然后另一個接了一句:“路見不平一聲吼啊,該日狗時就日狗啊!” 十三、以后呀,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,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收拾屋子,我收拾你。 十四、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,三分靠打扮,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,九分靠濾鏡。 十五、很多年紀大還一事無成的長輩喜歡在年輕人面前吹牛逼。對于這種人,我們要尊敬。因為我們不僅同樣一事無成,而且還是晚輩。 十六、女追男隔層紗,除非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,不然隔的是鐵絲網,還帶電的那種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有人說:人與人之間最累的關系就是感覺話不投機,說得越多越費勁,最后只能無話可說。 其實,想讓別人喜歡聽你說話,要先掌握正確的表達方式。你對別人說話的樣子,決定了你在別人眼中的樣子。 1 一是,多說你喜歡的,而不要總說你討厭的。 你可能碰到過這樣的人,他們擅于提否定意見,不論什么話題都能挑出毛病來,說自己不喜歡這個、不喜歡那個。 比如,朋友聚餐,他一上桌就開始各種點評,覺得這道菜太咸、那道菜賣相不好。原本大家吃得開心熱鬧,結果被他一番差評,搞得其他人也食欲漸失。 還有人習慣在朋友圈當差評師,每次你發旅行照,她都會來指出一兩個缺點,不是說拍照角度不對,就是說衣服搭配不好。總之,只要簡短幾句話,就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槽點。 說話的人可能并沒有惡意,但這種說話方式卻很容易在無意間傷害到別人的自尊心。而當否定別人成為你的一種習慣,只會讓人失去和你交流的欲望。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,親疏遠近不同,但有一個共同的說話準則:要懂得顧及對方的感受。其實,同樣是提意見,完全可以換個方式。假設你想告訴朋友黑色不適合她,可以說“你穿紅色那件衣服會更漂亮。”這樣,既表達了看法,對方聽起來也好接受得多。 發表看法時,多使用積極肯定的詞匯,多以贊美代替批評,彼此才能相處不累、久處不厭。 2 二是,多說“我理解”,而不是“你應該”。 生活中,每個人都會遇到煩心事,我們會成為安慰者,也會被人安慰。但溝通需要技巧,如果你發現一番好意總是不被人接受,那可能是因為你太習慣在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講道理。 我的同事中,就有這樣一位“正確”先生。他有一副熱心腸,看到有人不開心,都會主動上前詢問,緊接著便開始分析原因、指出對錯利弊,試圖說服對方“你應該如何如何去做”。可想而知,雖然他的出發點是好的,結果還是容易弄巧成拙,引起不少誤會。 在人感到煩惱痛苦、委屈難過時,往往更想要一份寧靜的傾聽、一份溫暖的理解。就像朋友跟你說,她因為胖而被人嘲笑,那么你首要的回應可以是先告訴她“我理解你的這種心情,我知道你需要安慰。”等她心情有所平復之后,再建議她要做適當的運動、注意健康飲食。 或許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,但很多時候,一句“我理解”卻可以成為一束光,為身邊的人帶來鼓勵,幫助他們面對困難。 3 三是,多用征詢的語氣,而不是直接命令。 好的感情,都是努力經營出來的。哪怕關系再親近,言談之間也要注意方式方法。 一位鄰居阿姨,之前總認為她先生不夠體諒自己,下班都不主動幫忙做家務,兩個人經常會因這類家庭瑣事爭吵。不過,從去年開始,她學會了換一種方式說話,讓夫妻倆的矛盾緩和很多。 以前,她想讓先生幫忙洗碗時,都是用命令式的語氣。現在,她會說:“你可以幫忙洗個碗嗎?”每當她這樣問完,她的先生也很少會拒絕。 用征詢的語氣和人交流,能夠給予對方充分的選擇權,讓對方感受到被尊重被認可,自然就會更愿意配合你、支持你。 把這個道理放在其他的人際交往中也是如此。我們常擔心自己該不該麻煩別人,其實麻煩別人也并不一定就是壞事,關鍵在于你是否懂得用正確的方式提出請求。 聽過這樣一句話,“學會說話,非常容易。但學會說讓別人愛聽的話,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”言語的力量超乎我們的想像,說話的藝術,說到底就是生活的藝術。掌握好說話的語氣和技巧,用令人感到舒服自在的方式與人交流,你也可能成為生活的贏家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日志

2021 新的一年,以歡喜心,遇見所有美好 2021-02-13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時光匆匆,流年似水。舊年的鐘聲,仿若還在耳邊,轉眼卻又要敲響新的年輪。 悄悄回首,春天開過的花,夏天賞過的葉,秋天收獲的果,還有冬天路過的雪,仿若就在昨天,轉眼卻已是隨風遠去。 不得不說,人生的旅途,四時不同,風景變幻。無論你喜不喜歡,終將與我們一一說再見,又一一再重逢。 于是,我們忙忙碌碌,在寒來暑往中送走一個個昨天,又在日出月落間迎來一個個今天。那些或拼搏,或努力,或開心,或惆悵過的時光,如仿若從山嵐刮過的一陣風,漸行漸遠。 生活的忙碌,有時候,會讓我們忽略了一些什么,抑或忘記了許多,甚至也曾努力留住些什么。可是,到最后能握在手里的,終歸少之又少。 季節的風,不曾停歇,推動著春夏秋冬,走過一年又一年。 轉眼間,那些看過的笑臉,聚散的緣,就這樣與我們不辭而別。而那些不甘,或者遺憾,也終將在打開新年門扉的那一刻,被我們埋入舊年的心底,再也不見。 是歲月的輪不停地旋轉,是我們的青春留不住走遠的白馬,轉眼又是舊年新歲。 舊年,終要與我們作別。新年,也終要與我們相見。且讓我們微笑著,與舊年輕輕道一聲再見,問一句新年你好。 就這樣,安靜著,掀開新的一頁吧。以自己喜歡的方式,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,帶著十二分的虔誠,走進新的一年。 新的一年,或許會一帆風順,或許會艱難險阻。而我們,只需攜一顆初心,懷一份感恩,以慈悲的姿態,去接受所有的好與不好。 那些需要努力的繼續努力,那些需要守護的好好守護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無論得到,或者失去,都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。 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。打開新的篇章,前路崎嶇或者坦蕩,都要懷著各自的使命,砥礪前行。你只管微笑著,去面對,去破解,生活的四面楚歌。 對于生命里或聚或散的緣,該珍惜的好好珍惜,該放棄的不必挽留。懂得感恩,學會珍惜。每一天,給自己一個幸福的理由。 新的一年,以一顆歡喜心,去遇見所有美好吧。無論酷暑嚴寒,無論風霜滿天,都愿你,無畏無懼,從善如流,大智若愚。 愿新年,勝舊年。愿你在新的一年里,幸福滿滿,好運連連,歡歡喜喜過好每一天! 作者:琉璃疏影,原名,張麗華,山東青島人,青島全民悅讀青島青少年閱讀會副主席,青島作協會員,江山文學網簽約作者。網絡美文作家,喜歡安靜的將自己安放于淡淡的文字,握一份隨意與清醒,鐫一路自然與靈性,許自己一份寵辱不驚。作品選入《清影淺笑》、《朵朵皆年華》、《縱使人生荒涼,也要內心繁華 》等書。出版過個人專輯《一弦清音》。有20余萬字文學作品發表于各大文學網站,若干首詩歌被選入微刊。微信號  zhanglh0789  公眾號  琉璃疏影   ID  liulishuying0789    琉璃美刊   ID   llmk0789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館哪好玩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親子景點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s66yeb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