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室內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

瑩瑩碧水默然流, 往事繁華望眼浮。 明月斷橋清影舞, 今宵何似那輪秋?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都說旅游是讓人成長最快的一種方式,它帶來的不僅是對美麗風景的美好感受,更是一種見識、一種知識、一種眼界,是課本里學不來的體驗。今年暑期我隨父母和好好姐姐、晶晶姐姐一起去新疆旅游,那里的天空和景色讓我至今難忘。 由于飛機晚點,我們到達烏魯木齊市時已經是凌晨兩點鐘,但第二天早上八點半,我們已經坐在了餐廳里吃早飯。旅程讓人興奮,雖然才睡了六個小時,可個個都很精神。我們將去往吐魯番進行一日旅游,坐高鐵去。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,滿懷期待,事實上也并沒有讓我失望——流線型的設計、嶄新的車廂、快速的馳騁、全新的體驗,哦,真的好棒!我喜歡。下了高鐵,我們坐車前往火焰山。火焰山也稱赤石山,位于吐魯番盆地的北緣,山長有100多公里,海拔500米左右。火焰山嶺禿無草,飛鳥絕跡。每年到了盛夏,就紅日當空,赤褐色的山體在烈日照射下,巖石灼灼閃光,熾熱的氣流翻滾上升,就像熊熊烈焰,故又稱火焰山。此時游人很多,我們到處看了看,美美照了幾張照片,便離開了。 下一站是葡萄溝,我們午飯在這里解決。我長這么大第一次吃羊肉竟然是在這里!也許是因為新疆的羊肉本來就好吃,或者是因為羊肉本身就沒有我印象中的那么差,反正,吃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,余味很香。更讓我難忘的是新疆的西瓜和葡萄。這里的西瓜非常脆甜,吃后真的是唇齒留香,回味無窮。葡萄園的葡萄顆顆飽滿,低矮的葡萄架,一串串葡萄近在咫尺,隨手摘下幾顆放在嘴里,水不多,甜度卻非常醇,一顆顆小小的,雖不解渴但卻讓人過足了嘴癮。而后的主菜便是大盤雞。這里的大盤雞,味淡不辣,沒有那么多的配菜,拉面咸,配著雞一起吃,別有一番韻味。美餐一頓后,我們前往葡萄溝,我不知道該怎么形容那種一眼看到耀目陽光后的驚艷,只覺得那從房檐打下來的陽光如同一層層水幕,將一戶戶人家緊緊包裹其中。我情不自禁地想伸手觸碰一下那大自然無私的賜予,緩緩地伸出手,張開手掌,一股暖流緊緊包裹了我的手心,就在那短短的一瞬間,暖暖的,靜靜的,亮亮的,我仿佛聽到了來自靈魂深處的召喚,我能感到心跳的聲音…… 下一站便是久負盛名的坎兒井了,我邊參觀邊感嘆:究竟是什么樣的智慧才能想出這樣絕妙的方法,灌溉田地,養育一方水土。我感嘆水的偉大,它是萬物的生命之源。自古以來,人類依水而居,黃河文明,長江文明,人類的活動范圍不停地在變化,始終不變的,就是依水而居。 迎接著我們第四天美好旅途的是天山蜿蜒的山路。盤山路上的第一個休息站是一塊石碑,上面寫著“守望天山路”。據說為了修筑這條路,前后總共犧牲了160多名部隊官兵。望著這曲折的公路,我不禁感慨萬千,想了好多……第二個休息點是在一個因為融雪而形成的小湖旁,湖水碧藍,干凈清冽。陽光從白雪樣的云間投下,如畫一般,朵朵白云在天空不停變幻姿態,妖嬈又羞澀,太陽如同蒙了面紗的舞娘,若隱若現,朦朧又縹緲。湖水清澈又冰冷,冰冷得讓人手放進去幾秒便失去知覺。 天山軍馬場是我們最后一個旅游點。在講解員的帶領下,我們進入了世界名馬廄,各式各樣的駿馬讓我眼花繚亂,它們時而昂首長嘶、仰天長嘯,時而奔跑馳騁、瀟灑縱橫,時而結隊嬉戲、你儂我儂,時而低回冥想,如哲人一般……藍天、白云、草場、駿馬、牧馬人,好壯觀啊! 難忘的旅程結束了,很久以后,這些場景仍那么清晰地印在我腦海中,揮之不去。我想了又想,在旅途中,我們究竟愛的是什么?也許,對我來說,旅途的意義并不在于走過多少景點,看過多少風景,而在于,我喜歡在路上的感覺,有所向往,有所期待,我一直在路上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正能量文案短句 一、有時候,你不要想太多,跟著自己的心走,走到哪算哪。 二、從不吝嗇自己去喜歡誰,也從不輕易去愛任何人。哪怕深愛著一個人,不到最后關頭,我都會咬緊牙關,絕口不提。 三、愿你昨晚睡前的壞情緒,在今日清晨掀開被子,拉開窗簾的那一刻,杳無蹤影。 四、你不努力,注定會被淘汰;如果幫錯了人,你就失去了幫助對的人的機會。一個人,可以窮,但千萬別廉價。 五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六、水再渾濁,只要長久沉淀,依然會分外清澄;人再愚鈍,只要足夠努力,一樣能改寫命運。 七、很喜歡這句話:跟雨傘學做人,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,誰會把你高高舉在頭上! 八、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,風雨都要自己擋;惟有挫折與困境,才能使一個人變得堅強,變得無敵。 九、你要相信,未來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,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,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。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,馬不停蹄的趕來和你碰面。 十、非要爭得圖窮匕見,必然有一方受傷。有時候,真相沒有那么重要。 十一、堅持下去,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,只有你自己;把圈子變小,把成績往上提,把故事收一收,把心打掃干凈,現在想要的,以后你都會有。 十二、人永遠不知道,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后,就真的不會再見了。 十三、一個人如果不到最高峰,他就沒有片刻的安寧,他也就不會感到生命的恬靜和光榮。 十四、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,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。因為你自己的內心,你放不下。 十五、不無謂的沉迷過去,也不狂熱的期待未來,順生而行,且行且珍惜,如此最好。 十六、后來才知道,和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,表現出不一樣的態度,是一種非常可貴的能力。是情商高而不是虛偽。 經典有內涵的正能量文案短句 一、別把哀傷掛在嘴上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。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,而是要等待希望,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。 二、只要內心不亂,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。不要艷羨他人,不要輸掉自己。在別人懷疑時,你行動了;在別人行動時,你賺錢了;在別人賺錢時,你成功了! 三、當你在轉圈的時候,這個世界很大,可是如果你勇往直前,這個世界就很小。 四、風雨同舟,攜手同行,不管前方遇到再大的艱難險阻,兄弟,我只想說一句:“我一直在你身邊”,我堅信再大的艱難險阻也會變通途。 五、工作是一場賽跑,不在乎你的起點,在乎最后的終點,路人的吶喊歡呼,賽程的艱難險阻,享受賽跑的過程,活出精彩的人生。 六、漸漸知道了,太在乎別人,往往會傷害自己;漸漸知道了,對自己好的人,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;漸漸知道了,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,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;漸漸知道了,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,而你忽略的人卻可能最重視你。 七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。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,世界就完全不同了。 八、每一天都會告訴自己要好好控制情緒,不抱怨,謹言慎行,這不是將自己變的懦弱和沒有性格,而是在慢慢的提升自己。凡事不以惡意揣度別人,不以私利給他人添堵,不妄自菲薄,也不詆毀他人,這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。 九、你是你,已不是最初的你!你是你,也不是昨天的你!奔波來去的歲月,一站又一站的旅途,在動蕩與流離中,只要返觀自心、自凈其意,就定了、靜了、安了,使我不論在多么偏遠的地方行腳,都能無慮而有得。每天的睡去,是旅程的一個終站。每天的醒來,是旅程的一個起點。 十、人和人相遇,靠的是一點緣分;人和人相處,靠的是一點誠意。這世間,沒有誰對不起誰,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。 十一、人生,其實無非是矛盾與選擇的綜合體,無關對錯,僅僅在于我們能否有勇氣在矛盾中作出選擇并勇敢承擔一切后果。 十二、人生不過一場旅行,你路過我,我路過你,分別離去,各自修行,各自向前。 十三、生命中看不透的偽裝,正如猜不透的人心。生活中弄不明的感情,正如讀不懂的心靈。 十四、我不識何謂君子,但看每事肯吃虧者便是;我不識何謂小人,但看每事好占便宜者便是。 十五、我們總是喜歡拿“順其自然”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,卻很少承認,真正的順其自然,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,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。 十六、希望有一天,你能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。從此以后,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。 十七、小時候渴望大人的世界,以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;長大了哀嘆易逝的青春,發現什么都拯救不了。期待命運能夠拯救自己,但愿自己能拯救生活。 十八、學會堅強,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,自己笑給自己看,自己哭給自己聽。學會獨立,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,自己的事自己做,正所謂求人不如求己。學會忘記。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,記憶已經逝去,繼續現在的生活。學會長大,不能再那么任性,不能再幼稚,再那么孩子氣。 人生感悟充滿正能量的文案 1.世界上沒有永恒的懦弱,也沒有永恒的堅強,萬事靠自己,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,活的有尊嚴,活出你的堅強,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,你的活才更有價值! 2.得意時不要太狂妄,狂之則驕,驕之必敗,是失意的禍根。失意時不要太悲傷,悲之則餒,餒則必衰,一蹶不振,是對生命的褻瀆。 3.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,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,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。讓我們為著這個方向而努力,不斷去超越自己,提高自己的水平,不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。 4.憂傷并不是人生絕境、坎坷并非無止境,沒有誰能剝奪你的歡樂,因為歡樂是心靈結出的果實。歡樂將指引你在人生正確方向里尋找自己的錯誤,尋找自己人生的正確目標,并執著的走下去。 5.世間萬物都是平平淡淡的。小草是平平淡淡的,它用自己輕柔小的生命,鋪就了綠色天涯;水流是平平淡淡的,它堅持不懈,能把頑石擊得百孔千瘡;母愛是平平淡淡的,卻能使錚錚鐵漢潸然淚下。 6.順境時,多一份思索,逆境時,多一份勇氣;成功時,多一份淡然,彷徨時,多一份信念。如果想照耀萬人,請加點信心。如果想抱住情人,請吸取教訓。如果想快樂做人,請敲敲你心。如果可磊落做人,你會更吸引。 7.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是好的,之所以現在感覺不好,是因為沒到最后。在結局到來之前,你是否耐得住性子,守得穩初心,等得到轉角的光明? 8.云彩悲哀的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,牲口悲哀的是自己養活不了自己,人悲哀的是自己戰勝不了自己。 9.人在身處逆境時,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。人可以忍受不幸,也可以戰勝不幸,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,只要立志發揮它,就一定能渡過難關。 10.行走紅塵,別被欲望左右迷失了方向,別被物質打敗做了生活的奴隸,給心靈騰出一方空間,讓那些夠得著的幸福安全抵達,攥在自己手里的,才是實實在在的幸福。 11.一個人的悲涼不在于你被誰拋棄了,也不是身邊沒有了朋友,而是你極盡所能想融入一個群體,卻發現你始終是多余的。 12.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,以其耿耿于懷郁郁寡歡,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。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,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。 13.不要生氣要爭氣,不要看破要突破,不要嫉妒要欣賞,不要托延要積極,不要心動要行動。 14.人生的道路上,我們每個人都不可避免地面對各種風險與挑戰,結果有成功,也有失敗。不過,人生的勝利不在于一時的得失,而是在于誰是最后的勝利者。所以我們在生命的任何階段都不能泄氣,都要充滿希望! 15.生活中,有人給予幫助,那是幸運,沒人給予幫助,那是命運。我們要學會在幸運青睞自己的時候學會感恩,在命運磨練自己的時候學會堅韌。這既是對自己的尊重,也是對自己的負責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
【台中新景點地圖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s66yeb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